Aray

【综英美】总裁总裁看看我

放飞自我

OOC预警

你掉的是哪款总裁呢


托尼·斯塔克.Ver

有钱颜

对什么都是漫不经心的态度

但直觉异常敏锐

做出的决策都带来了巨大的利润

但他本人真的就是做个决策

基本上在公司很难见到这位总裁

不过这一切在你来做他的秘书后有了不一样

                  ————————————————《震惊,某知名总裁天天待在公司竟是为了身边的小秘书!》

《“怎么样?我的陪伴不错吧”》






彼得·帕克.Ver

非常年轻

看起来就像一个高中生

根本想不到他是最近突然火爆的总裁

以拥有一张初恋脸

成为了广大少女想谈恋爱的对象Top1

不过大多都被他冰冷的态度给劝退了

可谁知在人前高贵冷艳的他

在你面前却是只小奶狗呢

“我最近看到了一家超好吃的甜品店,我们去吃那个吧,我看到评价都说很好吃,做的也很精致,一起去嘛去嘛”

                     ———————————————《叮——你的话唠好友已上线》










托尔·奥丁森.Ver

看到他的第一眼

你不会觉得他是霸道总裁

而是霸道总裁身边的保镖

那鼓鼓的肌肉

一看就不好惹

但他脸上又经常带着灿烂的笑容

让人又觉得他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尤其是在谈判上

感觉就是很容易被欺负的对象

他的公司能坚持到现在也是个奇迹呢


                          ——————————————《“我有肌肉,可以保护你,我有公司,可以给你最好的生活,我唯一的缺点就是年龄,不过这都不是问题,请问这位小姐,是否可以考虑一下我?”》












洛基.Ver

他和他的公司让人畏惧的存在

最好不要惹到他

不死都得掉层皮

关键是他也不是明面上来

而是在暗处使绊子

让人防不胜防

而且他口才很好

让人容易晕晕乎乎掉进他的陷阱里去

永远在坑人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当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你就是那个可以坑到他的人

反正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你想要的资源总是他先拿到手

你就每次都去跟他谈判

最后总能到手

你一直以为是自己太过聪明的原因

结果在你们确定关系后

他才告诉你真相

               ————————————————《“笨蛋,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希望大家喜欢www

四款总裁,大家pick哪一款

最近开了个脑洞

假设大家都在一家公司工作

大家希望超英担任什么职位呢?

希望大家提出自己的想法w

你一票我一票

明天超英公司就上市hhhh


评论(10)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