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综英美】怎样挑选口红色号

放飞自我

OOC预警





托尼·斯塔克.Ver

你把你看上的颜色发给了他

让他选择一直最好看的

你准备给自己买一只口红

结果他立马给你转了一大笔钱

“上次买的一千只口红不够用吗?”

“你自己再去买,看上的都买下来”

“我让哈皮再去采购一千只”

               ——————————————————《怎么能让女朋友陷入这种纠结呢》《我别的没有,只剩下钱了》



特查拉.Ver

你给他发你看上的口红照片

让他选一只

结果他直接拿出来一根口红

“这是我让他们研究出来的振金口红”

“我觉得颜色很配你,你试试看”

“如果喜欢我让他们继续研发其他颜色”

            ———————————————————《“毕竟我穷的只剩下振金了”》《“让你受苦了”》





詹姆斯·巴恩斯.Ver

你给他看你最近种草的几款口红

让他选个色号

他表示这些都很普通

他有一款独家口红

说着便亲上了你

过了好一段时间才放开你

“怎么样,这个颜色不错吧”

          ——————————————————《男友牌独家口红,你值得拥有》





托尔·奥丁森.Ver

你给他看口红色号

他表示

“这几个颜色不都是一样吗”

“我觉得这个更好看诶”

说着给你指了指死亡芭比粉那个色号

              ———————————————————《再见!这个颜色哪里好看???》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希望大家喜欢w


评论(9)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