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综英美】学习成绩哪家好

放飞自我

OOC预警

有微博看到的恋爱小故事




托尼·斯塔克.Ver

看起来很像是纨绔富二代

从来不正经搞学习

在你以为他和你一样同是学渣时

结果人家考了个第一

           ——————————————《“这点小事这么可能难倒我?”》《“能得到全校成绩最好又最帅的人给你补习这是多大的荣幸”》







彼得·帕克.Ver

长年位于年级前三

学霸妥妥的

也很热心帮助别人

经常给别人讲题

你当然也想找他给你辅导

可是面对你喜欢的人就是很怂

只好退而求其次

找别人问题目

有一天他在发作业

特意把你作业留到了最后给你

里面夹着一张小纸条

“我喜欢你,你能不能不要再找别的男孩子问题了啊。”

               ——————————————《我比其他人讲的都会更好的》











托尔·奥丁森.Ver

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体育课上总是可以吸引一大片尖叫声

有时他把衣服一撩擦汗

那腹肌,啧啧,你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小手

可惜学习上基本就是先睡一小时

再写三十分钟交卷走人

成绩当然也是惨不忍睹

作为他的同桌

你倒是拥有许多他的小秘密

谁能知道看起来像金毛狮王的他竟然是个软萌暖男大金毛呢

在你说想摸他腹肌后

他愣了一会儿

把笔丢到了地上

趴下来去捡笔

他的腹肌恰好就在你手前

                           ——————————————《“快摸快摸,不然等会会被人看见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洛基.Ver

成绩很好

长得也好看

依靠这张脸就算做了很多恶作剧

也没什么人去说他

果然,长得好看就是有特权

但作为被捉弄的你

心情就不是那么美好了

你倒是想打他一顿

但是那些他的后援团能放过你吗

虽然他的恶作剧也无伤大雅

但你还是决定申请和老师换座位

他有点慌乱

“能不能不换座位啊,大不了我以后不欺负你了”

                   ——————————————《“我就是想让你注意我”》


评论(18)

热度(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