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宝石之国】一起学习啊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放飞自我

OOC预警

原作设定宝石人是无性人,我写的宝石人是小哥哥,非常抱歉,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











圆粒金刚石.Ver

极其严厉

辅导你的时候超凶

完全不敢有小动作

但是越紧张你越写不出来题目

超绝望otz

“真是拿你没办法。”

这么说着的他俯下身亲了你一下

“这下有没有好一点呢?”

             ———————————《完蛋,更紧张了啊啊啊》












南极石.Ver

“一年不见你的成绩怎么退步这么多,

就让我在这个冬季好好教导你吧。”

“不过要先开始那个每年的亲亲哦。”

             ——————————《你到底是来辅导我的还是要亲亲的啊摔》












钻石.Ver

炒鸡温柔

和严厉的圆粒金刚石成为了鲜明的对比

教导你的时候完全没有不耐烦

成功写出来了题目还会给你一个摸头奖励

还附赠小零食哦

                   ——————————《快,钻石快来和我一起学习》









磷叶石.Ver

都是学渣的两个人凑到一起

难道还能好好学习吗

当然是一起浪

再一起被老师怼一顿

             ——————————《好兄弟,一起浪!》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笔芯

希望大家喜欢www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3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