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恋与制作人】学习成绩哪家好

放飞自我

OOC预警


许墨.Ver

妥妥的学霸

上课很认真

笔记写得很好看

字如其人

会帮你辅导数学

私下里喜欢叫你“小朋友”

“小朋友,这题听懂了吗?”

“小朋友不会的可以问问我哦”

           ——————————————《哼╭(╯^╰)╮人家才不是小朋友,还有快把手从我头上拿下来!》



李泽言.Ver

天才型学霸

对你来说难如登天的题目

对他来说易如反掌

很多人都喜欢找他问题目

但是他超毒舌

搞得大家都有点怕他

一言不合“李氏三连”

很打击自信心好伐

但只有你去问题目

无论多么简单

他都不会说你

所以你对于大家都不敢去问题目感到很奇怪

你们班同学表示

“亲亲,请看看自己的身份呢。”

“哪个男生会骂自己女朋友???”

“这边建议亲亲不要在我们这群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呢”

                      —————————————————《我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你》





白起.Ver

每天不是逃课打游戏

就是上课睡觉

日子过得极其潇洒

有时还带着你一起出去玩

你以为他和你一样

都是个学渣

结果月考成绩一下来

他全班前十

你也算某种意义上的全班前十

说好学渣一起走,谁先学习谁就狗

结果呢???

             ——————————————《他的回答是“我一直都没学啊,这些东西我翻了翻书就会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教教你的”》











周棋洛.Ver

学校成绩不算太好

但对那些计算机知识很擅长

看的书都很高深

时常让你处于

“虽然我们成绩差不多,但我为什么这么菜”的恐慌中

你的数学一直不好

在某次数学考试有是擦着及格线过的时候

你双手合十

祈祷上天赐你一个数学超好可以辅导你的男朋友

当然你也知道

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结果下次月考

他数学考了全校唯一一个满分成绩

           ——————————————————《“我数学很好,可以辅导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做你的男朋友呢?”》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希望大家喜欢w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