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综英美】请问这家公司还招人吗

放飞自我

OOC预警







托尼·斯塔克.Ver

总裁妥妥的

出现极少

不过最近总是经常视察你和同期的实习生的工作

搞得你压力好大

还经常手把手指导你怎么做实验

“总裁我真的就只是个打杂的,做实验什么的太为难我了”

“士可杀不可辱!总裁就算你用钱砸我也没用!不会就是不会”

               ————————————————《最后还是屈服于他的焦糖色眼睛下》《论有一个上司天天对我美颜暴击怎么办》








彼得·帕克.Ver

和你同期进公司的实习生

对比起你这个打杂的

他优秀太多了好吗

都是认真的男人最好看

他做起事情来真的特别特别好看

             ——————————————《“那个,能不能别盯着我了……我有点集中不了注意力了。”》《害羞得脸红了更可爱了》







洛基.Ver

逻辑鬼才

口才特别好

负责和别的公司谈判

从他手里夺走东西是不可能的

一点都不会有

有事没事也喜欢来看你

还经常给你做个恶作剧

让人防不胜防

但是你工作出现了问题

他又能及时出现

帮你解决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史蒂夫·罗杰斯.Ver

总裁身边的保镖

正气凛然

长得特别帅

是公司广大女职员花痴对象之一

有一次回家路上你被人尾随

是他恰巧看到保护了你

将那个可疑的人打了一顿

觉得你一个人回家不太安全

决定每天送你一起回家

              ———————————————————《“有我保护你,别怕”》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希望大家喜欢www


评论(5)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