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食之契约】我喜欢你怎么说

放飞自我
OOC预警











北京烤鸭.Ver
在战争结束以后
我们去找个偏僻的地方
一起照顾这群小鸭子吧







鸡尾酒.Ver
我一定会在战争中好好保护你的
拼上自己性命的保护








蟹黄小笼包.Ver
御侍大人我喜欢你!










伏特加.Ver
喂喂,你可是要和我一起照顾安德烈的啊
或者我照顾安德烈
你照顾我










竹筒饭.Ver
我的大胸肌
只有你能摸










甜豆花.Ver
总是想要更多呢
御侍大人的爱











庐山.Ver
我以后专为你一人奏曲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笔芯
希望大家喜欢www
如果喜欢的话我把剩下的飧灵也写出来
今天依然是没有求到阿尔克纳的一天o r

评论(7)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