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ES】小哥哥心理分析

设定小哥哥喜欢你
放飞自我
OOC预警
 日日树涉.Ver 









羽风薰.Ver
家里有公司,可以说是很富有。从小到大都非常不喜欢被束缚,厌恶规则,渴望自由。


就连当偶像都是因为不希望按照既定轨迹去接手家里的公司。对偶像事业先开始没什么感觉,出席演唱会都是按照自己的心意。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为他营造出了神秘感,被粉丝誉为“如风一般的idol”。再加上他在演唱会中各种令人脸红心跳的发言,是他的人气达到了惊人的高度。



当然,负面新闻也非常多,经常传出他与别的女孩约会的消息,对他造成了一定影响。他只是单纯想要被爱着,喜欢沉溺在别人给予他的爱中,但其实内心极度空虚。



在幼年期被母亲管教,家教极多,极其严格。对造成现在这个样子又非常大的联系。在需要爱的时候被母亲残忍推开,加以残酷的磨练。




知道学院来了一位制作人,尤其还是女孩子的时候特别兴奋。


“对男人我可没什么兴趣”



在全学院都是男孩子的地狱里呆了两年,曾经出现过将仁兔认成女孩子并展开追求的乌龙。虽然最后解开了误会,但对双方都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表现之一就是他逃课次数越来越多,实在不想呆在学院什么的。



在天台上看到了你并且立马搭讪,不过因为语言露骨等原因你极其迅速的藏到了柜橱里。



“啊,被讨厌了,稍微有点寂寞呢。”



当时对你并没有喜欢的感觉,只是因为你是学院唯一的女孩子有点关注,其实就是单纯的只撩不娶啦。




不过由于第一次见面留下的坏印象,你经常躲着他,距离一定要三米远。对你这样的行为有点心累,只是单纯想找你聊天而已没必要这么防备吧。



不过就算再怎么不想见面但你还是要负责UNDEAD的训练,因此找到他成了一个大难题。每次他都要细耍一下你,看着你焦急寻找的样子有点开心。



“怎么来说,世界上总有一个人会寻找我的吧,这样也算是被人关心着的。”




在你寻找到了他也就会愿赌服输地去训练。是的,愿赌服输。他把你寻找他训练的行为当成了一场游戏,看谁的技巧更高明。



有一天正在下暴雨,而UNDEAD第二天就要演出,所以排练很急。这个时候的他跑到了一个极其隐蔽的地方,等着你来找他。让他失望的是,你至始至终都没有来到这边。先开始可以用你还在别的地方来欺骗自己,时间越长越对你的怀疑越深。



“终于厌倦这种游戏了吗?是啊,想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被爱着呢?!”




想着见到你要狠狠嘲讽你,“什么都不会的制作人对idol来说毫无用处之类的”。也是在第二天知道演唱会取消了,其原因竟然是制作人淋雨加上贫血睡眠不足等导致晕倒。幸好被工作晚的真绪看到,将人送到了医院。



去医院看你的时候被怼了一顿。



“对小姑娘要好一点啊,不然吾辈也不会再这一放纵薰君了。”



“再欺负那女人本大爷就咬死你啊。”



“转校生很弱小,但我会保护他不受羽风前辈的欺负。”



鉴于副会说教内容太多,就此跳过




被怼了一顿的他有点懵,这群人什么时候对你这么好了这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心里又有点羡慕,被这么多人关心着,喜爱着。深刻的认识到你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对于造成你生病非常愧疚,主动承担起照顾你的责任。仔细看了看你,意外的好看。平时都想着怎么让你找不到他,反而忽略了你的样貌。




在你醒来的时候看到了他睡在床边,一不小心惊动了他。


“对不起啊,转校生。”



“诶?发生了什么?生病是我自己的事啦,并不怪羽风前辈啊。羽风前辈超厉害,什么都可以很快上手,我啊,很羡慕呢。”



“在转校生眼里我是这样的人吗?怎么说呢,很开心啊。”




这次事件过后,他对你的印象有所改观。在努力的制作人总是非常可爱呢。先开始称呼你为“小蒲公英”只是不想和别人用一样的名字,而现在则是有了不同的意义。



#你是小蒲公英,而我是风。送你到高远的天空,但也只能降落到我怀里#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笔芯
小哥哥心里分析这个系列我会一直写下去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8)

热度(5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