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恋与制作人】垃圾分类哪家强

放飞自我

OOC预警

梗来源于微博




李泽言.Ver

某李大总裁听说你因为垃圾分错被罚了好几次款

决定帮助你学会垃圾分类

派你去他家进行垃圾分类

分不好扣工资

然后你每次都是认认真真的分类

不会的积极请教总裁

然后公司员工发现曾经高冷的总裁在工作群里话多了起来

虽然每次都是问xx是什么垃圾

然后再告诉你

还会远程视频检查一番

           —————————————————《总裁你这样搞我压力很大啊》《公司员工:看来没有人可以逃过垃圾分类这个恶魔!总裁也不例外》《某总裁:我不是我没有我有人帮我垃圾分类》







白起.Ver

他主动负责了你们小区的垃圾分类

每次居民来丢垃圾都要问一问

会重点检查你的垃圾

发现你每次都会分错

他表示要亲自交到你

然后顺理成章每天出入你家

再变成每天指导你垃圾分类

再变成每天和你一起垃圾分类

           ————————————————《和喜欢的人一起做事真的很开心》







周棋洛.Ver

你无意中和他吐槽垃圾分类好难

你已经分错了好几次

罚款了好多钱

为了解决你的苦恼

他熬了几夜

做了一个小程序

在上面搜索就知道这个是什么垃圾

极其方便

               ————————————————《是专门为你制作的,全世界独一无二》







许墨.Ver

看到你对垃圾分类不太擅长后

决定每天给你上上课

让你熟悉什么是湿垃圾 干垃圾 有害垃圾 可回收垃圾

还会时不时打电话抽查

错了还要惩罚

惩罚千奇百怪

让他有了充足的理由在床上用某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过这招出奇好用

你记得特别牢

             ——————————————————《不好好学习就要被压能不认真吗》《你出师了之后某教授还觉得有些可惜》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笔芯

希望大家喜欢www


评论(9)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