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食物语】可爱的小猫咪

放飞自我

OOC预警





北京烤鸭.Ver

是只体型很小的橘猫

喜欢坐在高高的地方挥舞小爪子

按照他的说法是在指挥指挥其他小猫咪

但其实大家都是各干各的

身后有一群追随的小鸭子

小鸭子也是人间萌物!

在你不高兴的时候他会主动凑过来你身边

特别成熟的拍拍你肩膀

“爱卿辛苦了”【虽然你听到的只有喵喵喵】

还会让小鸭子和你一起玩石头剪刀布

                 ————————————————《鸭鸭:石头剪刀布对我们是不公平的游戏!》《爱卿深得朕心,今日就勉为其难让你摸摸我吧》







佛跳墙.Ver

是一只非常非常好看的猫咪

还是一只非常非常好摸的猫咪

每天会去床上叫你起床

让你每天一睁眼就能看到他

大早上的美颜暴击!

然后就会因为撸猫而忘记去干事

然后再被锅包肉猫猫训话

美色误人啊

很受别的猫欢迎

每次出门都会有一群猫猫围着他

             —————————————————《美人我只属于你》《恃靓行凶》








剁椒鱼头.Ver

脾气有些暴躁的猫猫

无时无刻都会带着红色围巾

走路都是六亲不认的步伐

要是有人挡他道了很容易就地干一架

不过在你面前脾气倒是很好

永远不会对你发火

时不时就想要抱抱

在你面前就是一直超甜超可的小猫咪

喜欢一切辣的东西

要给他专门准备魔鬼辣的猫粮

                 ———————————————《性感猫猫,在线双标》《我只喜欢你》









鸡茸金丝笋.Ver

紧跟时尚潮流的猫咪

超有fashion

每次都会给你搭配衣服

和你出门逛街也一定要往服装店里去

他还会外语

看到他和一只狗狗没有丝毫交流障碍后你震惊了

原来真的有会狗语的猫啊

很黏很黏你

虽然嘴上都说是为了不让他哥被你染指

但其实每次都是为了争宠

           —————————————————《佛跳墙:我太难了》《快摸我摸我,我超棒》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希望大家喜欢www

评论(2)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