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ES】论有一个怼人的转校生

灵感来自于和闺蜜每天以互怼为乐
应该没有撞梗吧
如果有非常抱歉
放飞自我
OOC预警
每日扩列
QQ:1335095991



濑名泉.Ver
给我的备注是辣鸡男人
在教导她不要吃
太多富含热量的食物时
她怼了我
泉二胖就不要说我了
 ——————————《我就是长不胖怎么样,不仅矮还胖的某人》




莲巳敬人.Ver
平时见到我就逃
说教的时候
会捂住耳朵
“不听不听,XX念经”
 —————————《喂转校生我们好好讨论一下》



鸣上岚.Ver
在我跟她讨论化妆品的时候
表示了不屑
“这样下去你会变成人妖的”
 —————————《要不是为了和妹妹酱有话题我才不这样呢》



朔间凛月.Ver
他说自己是吸血鬼的时候
你怼了过去
“乖啊,不要这么中二”
同样的话我听见她对守泽也说过
 ————————《信不信我真的吸你的血哦》




守泽千秋.Ver
在你面前说自己
是超级hero的时候
被你一句
“乖啊,中二是病,得治。”
 ————————《我是认真的想要和你守护世界啦》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笔芯
因为开了好几个脑洞
一起填所以很短小
修仙太累
土下座致歉(才不告诉你们我是因为去看了电影才熬晚了
把小时代看完了(首先只是因为原来看过原著才去看电影
虽然这个电影槽点太多
但郭敬明对他书中的人物把握的很好啊
毕竟电影演员都非常完美展现了书中人物
这点很佩服
结局谁放的火是个谜啊
其实看完后挺悲伤的
友谊和青春
讲真我每次后面的碎碎念好多啊
希望大家不要讨厌啊(感觉我写文的动力其中就有可以和大家交流之类的
还有我最近在一条条回复评论(原来考试太忙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隔了很长时间的评论被我回复了
真的非常抱歉(绝望.jpg
超喜欢大家评论啦







评论(5)

热度(4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