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

【ES】失忆后的你

设定你失忆了
阿离之前的点文(拖了这么非常抱歉,请来认领
放飞自我
OOC预警







濑名泉.Ver
不太开心
不能像原来一样
责骂你之后再
来个摸头杀
毕竟他对你
来说是陌生人啊
 ——————————《竟敢忘记你的哥哥》





月永Leo.Ver
“哇哈哈,难得你被外星人附体了?”
确定你是真的失忆了之后
心情意外地低落了起来
你被迫听他为你奏曲
 ——————————《说不定你会对我做的曲子有印象呢》






鸣上岚.Ver
对你失忆这件事接受的最快
依靠全校最高的女子力
成功和失忆后的
你成为好朋友
 —————————《我可是妹妹酱的姐姐大人呢》






羽风薰.Ver
对你失忆这件事有点高兴
毕竟之前第一次见面印象不好
现在有了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只把努力的样子展现给你
 ————————《小蒲公英,我是三年级的羽风薰,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天祥院英智.Ver
他的身体愈发差劲
不希望让你伤心
听说你失忆的时候
心里松了一口气
“我不希望她为我伤心,
希望她永远快快乐乐的”
 ———————《城南花已开,愿君永常在》














评论(16)

热度(6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